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ltuzarra皮草外套成最受欢迎LOOK 获编辑博主热捧

2013年02月11日 11: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一场暴风雪让皮草变成了秀场内外最受欢迎的单品,无论是场外街拍的潮人,还是场内看秀的编辑博主,毛茸茸的外衣随处可见。不过巧的是,本季纽约时装周上,动物皮毛也成为T台大热元素。受惠于这种巧合,昨日Altuzarra的秀场上的一件巨大的黑白鼬皮外套走红,成为时尚编辑和时尚博主齐齐热捧的单品。

Altuzarra秀场上出现的最受欢迎LOOK 黑白鼬毛皮草外套

据外媒报道,这件巨大的黑白皮草外套应该是鼬毛制成,黑白两色简洁却完全不单调,纹理非常有时尚感,关键是还带着一条活泼摇摆的尾巴,这让每个人都为之疯狂。包括时尚芭莎、《Lucky Magazine》编辑、时尚博主Rumineely和Bryanboy在内的至少20位时尚编辑、博主、普通看客在Instagram(国外常用的一种图片分享APP)上晒出了这件衣服,并表示无比喜爱。

甚至连从未在秀场发过类似内容的康泰纳仕集团资深时尚编辑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这次也拍照并在twitter上表示,这是她2013年秋冬想入手的第一件!

时尚编辑和时尚博主在Instagram上晒出这件衣服

不仅如此,你几乎可以通过网友们的图片看到这件衣服的各个角度,背LOOK和细节图也第一时间在网络流传,可见秀场上它有多么夺目,如此吸引眼球。看来本季皮毛制品的确深得人心。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