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11月刊精彩导读
2009年11月15日 13: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刊封面

11月的《世界都市ILOOK》主题是杜拉拉阶层的崛起,杂志请来了正在执导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兼主演的徐静蕾当本期的封面女郎,她称自己就是半个杜拉拉。 

1:中国式设计秀

“全国美展”听上去有些官方意味,五年一届更是网罗了大半个中国艺术家和设计师,说这是“全民运动会”一点都不过分,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如今已经走到第十一届。中国设计师们老想突破,所以纷纷以“中国审美”来作为基本的设计元素,但什么才是中国?要知道设计作品比街边的山寨盗版更难表达什么是“MADE IN CHINA”。但这样的尝试必不可少,中国式审美即使反复被提及,也还有继续说下去的必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