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11月刊精彩导读
2009年11月15日 13: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玻璃艺术的物质狂想曲

早在2000年,玻璃大师戴尔奇胡利就在玻璃工艺之都耶路撒冷,做过一次震惊世界的巨型玻璃雕塑展。那些本是平常材质,容易破碎的玻璃品变幻成了一个奇异世界里妖艳的植物女神,“原来玻璃是另一个世界的精灵!”而玻璃艺术发展缓慢的中国,同样有一位来自香港的艺术家杨艳玲与时尚工业合作,在大连时代广场做出了一组与十四个国际大牌合作的巨型提包玻璃艺术展。

3:新手工时代来临

上山打猎、下海捞鱼是人类原始社会的图解,农业经济社会的男耕女织曾有过一段不容忽视的辉煌,但这旧手工时代已经渐渐远离。如今,新手工时代已经来临,它不意味生存,也不再是匮乏年代的乐趣,而是成为了有些奢侈的生活方式。本期ILOOK采访了六位新时代的手工艺人,他们会告诉你,新手工时代已经来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