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2010年03月10日 17:30 】 【打印共有评论0

1.第一人称:富豪饭局上的红包女郎

《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坊间传言著名“嗲女”林志玲一顿饭局身价高达80万,傲视诸位女艺人广告代言价。富豪们果真会为与美人共进一餐“挥金如土”?被黄子佼戏称为“佼女郎”的80后鬼马主播方龄,对《嘉人marie claire》讲述了曾经亲历过的“红包”饭局,以及那些在夜幕里发生的事情。

2.时髦客:谁是你的must have 外套?

《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女人衣橱中,一定要有这样一件外套:未必耀眼,却妥帖,将你轮廓巧妙完善;未必新潮,却经典,是你紧急出行时永不出错之选,且越旧,越令你依恋。还有,很重要的是,它会传递给你一种个性和力量,使你无论身处何方,都笃定从容。

或许你已猜到本期M.C.要讲述的衣服是怎样的:给予女人自由的Chanel花呢外套,给予女人梦想的Dior New Look,和给予女人权力的Yves Saint Laurent吸烟装。它们究竟如何征服了时光,以及女人的世界?

3.时装故事:罗马之恋

《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本期M.C.拍摄灵感来源于60年代摄影大师Michelangelo Antonioni镜头前的Monica Vitti,她那美丽而冷漠的容颜,及优雅简洁的轮廓。Model张鑫用她独有的气质与个性演绎出,无所畏惧的、安静中带有力量的优雅态度,诠释了本季性感Roma的别样气质。

4.时装顾问:春夏衬衫新风格

《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衬衫是工作、休闲必备潮流单品。想一分价格搏10分美吗?了解自己、风格与流行才是制胜的关键。M.C编辑为你网罗春夏时髦衬衫单品,总结适合你的,让你能够先知先得!

5.国际美妆大奖

《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M.C.国际美容编辑评审团再次聚首,为你揭晓本年度最新鲜火热的国际美妆奥斯卡:从极致细腻,贴合似第二层肌肤的粉底,到充满享乐气质,跳脱机灵的彩妆单品;从抚慰基因,让肌肤深层细胞都得到丰盈滋润的护肤品,到用尽最后一滴,依然保有卓著纯净度的修复精华;从滋养头发又颜色持久的染发剂,到充满想象力的高科技产品,我们追求美丽的梦想被不断刷新。今年共有7个品牌获得了这项国际殊荣,它们不仅是美容界的精粹,更获得了最高的市场认同,在创意、功效、质地、设计和形象方面的卓越表现是它们层层晋级的王牌通行证!

6.凹凹大赏

《嘉人》2010年4月刊精彩导读

究竟哪款美妆品在你心中无可取代?嘴上说说没用,价格贵贱也不算,明星代言那是广告的事儿,真相必须要亲眼看见!非要用到瓶身掉漆、质地凹陷、瓶底露出,还不甘心地再挤一挤、“凹”两下,才算是真正无可取代的美妆圣品!《嘉人》的编辑们广发英雄帖,通过数百名粉丝团和地毯式网络调查,终于在本期令万众瞩目的“凹凹大赏”激情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