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西卡•阿尔芭 全球最美的脸

2012年06月18日 1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除了拥有四国混血的优良基因,显而易见的美貌和超过20年演戏经历之外,杰西卡•阿尔芭现在还有个完美的家庭,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是个行动派”。

杰西卡•阿尔芭全球最美的脸

从外表看,杰西卡·阿尔芭就是那种典型的好莱坞巧克力魔力糖豆,在这方面她也确实不负众望,还记得她的上一部电影吗?《拜见岳父大人3》的导演再次代表所有男人毫不留情地让杰西卡脱得只剩下比基尼一般的黑色内衣,不过她的身材和麻辣表现的确让本·斯蒂勒饰演的男主角格雷格·福克显得像个性格暧昧的男屌丝——要知道那时候的杰西卡已经是个两岁孩子的母亲了。

当然,现在她的生活有了一些变化,比如又多了一个孩子,比如正在拍摄她的复出电影《罪恶城市3》,但有一点没有改变,那就是她对自己的看法始终和别人对她的看法不能一致。

“好莱坞有很多女演员觉得我是一种威胁,甚至为我的落难和难堪叫好。那是她们自己的心态失去平衡,她们太在意自己,在意自己对周围人的影响力,觉得自己可以在圈子里面翻云覆雨。我绝不会这样,不会幸灾乐祸,也不会按照别人为我写的剧本,把生活当作演戏。”

当然了,假如你和她一样从12岁就开始了演戏生涯的话,自然不会有人戏难分的困扰了。更何况现在是杰西卡·阿尔芭结婚的第四年,对于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来说,带着baby们去公园玩滑梯,购物,一起为杂志封面拍摄大片,还有出演即将在2013年播出的《罪恶城市3》这一大堆任务就足以让人保持足够的现实感了。

杰西卡说:“有时候我像个假小子,有时候我很女人,但是如果需要的话,我也可以是个战士,或者——玩世不恭的嬉皮”。

有主见的芭比

杰西卡•阿尔芭全球最美的脸

好吧,罗列一下那些关于杰西卡·阿尔芭的已知信息:世界上最完美的身材;一个经常出演轻喜剧的王牌花瓶;拥有一个名不见经传但保护欲很强的制片人丈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作为一个恋情并不复杂,行为低调的女人,杰西卡·阿尔芭也一如既往地反感导演们总想在电影里把她的衣服脱光的企图……

战斗型芭比

杰西卡•阿尔芭全球最美的脸

是的,阿尔芭很漂亮,而且还是好莱坞出了名的“拒裸”女演员。《罪恶之城》拍摄时,阿尔芭所演的角色原本是要求全裸演出的,可是阿尔巴硬是在合同里加了一笔“拒绝裸体”的条款。“也许拒绝裸戏,会限制我成为一位好演员,甚至局限我未来的道路。”阿尔芭说道,“但我不管,我就是不愿意。”漫画作者、电影的协作导演弗兰克·米勒曾对阿尔芭说:“你从未真正‘脱光’演出过。这在好莱坞的女孩中很少见。”

辣妈人生

杰西卡•阿尔芭全球最美的脸

当阿尔芭宣布怀孕之,至少有三份知名时尚杂志找上门来,打算用她7个月的怀孕裸照做封面。但阿尔芭拒绝了。理由是她认为怀孕是“个人的、私密的”。

有媒体讽刺:她该查查字典“私密”是什么意思。她已经在不停地谈论自己的怀孕。但那又怎么样呢?毕竟从《变形金刚3》的女主演梅根·福克斯出现以来就有很多人说杰西卡·阿尔芭的风头已经被抢了个精光,但是杰西卡不是安吉丽娜·朱莉,不是黛米·摩尔,杰西卡可以大喇喇地倾吐怀孕烦恼,但就是不想拍孕妇裸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杰西卡 全球最美的脸 阿尔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