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帐门”、“龙口门”刚走,“商标门”又来
2009年11月25日 17:24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最盛行的就是各种门,从去年开始,各种门都纷至沓来,一时间挑战着大家的视觉和思维神经。前一阵的“混帐门”闹出了官司,最近的“龙口门”又引爆了人们对于道德底线的思索,这些事件在人们心中余温未退,如今又有网上爆出“商标门”,再一次为人们所认同的真理提出了疑问。

“商标门”事件起因还要追溯到06年,当时有人看到“二人转”的巨大商机,因此申请注册“二人转”避孕套商标,一时间,以赵本山为首的二人转演员全部愤怒,强烈要求抵制这一商标,在二人转艺术家协会与曲艺协会的共同争取下,终于将这一商标的注册扼杀在萌芽之中。殊不知,没过多久就有人在香港注册了“二人转”避孕套商标,而且成功的注册下来,但始终没有声张。

到了今年,随着二人转的逐步火爆,二人转演员在春晚的迅速崛起,到后来的一路走红,这个商标有了一个悄然露头的趋势,还有传闻这个“二人转”避孕套要在内地投入生产的消息。当前一阵本山大叔突然病倒的消息传出时,甚至有人猜测赵本山是因为这个“二人转”商标的复苏而被气病的。

这几天,不光传出“二人转”避孕套商标要被内地安全套厂商贴牌上市的消息,更有甚者还将邀请“二人转”演员作为产品的形象代言,一时间,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到了赵大叔的身上,这个拥有众多弟子的“二人转之王”是否会再度挺身而出?

当然也有人对“二人转”成为避孕套商标持肯定态度,觉得这是对二人转曲艺的一种宣传,在网上,“二人转”商标注册者也表示是处于一种保护的目的才注册的该商标,不过要是真的生产出来的话,可以预计销量一定会异常火爆!因为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定会吸引众多的目光和好奇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