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植村秀“猫之星愿”圣诞彩妆系列梦幻上市
2009年11月25日 17: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植村秀shu uemura联手日本顶尖时装设计大师津森千里,共同推出华丽的圣诞彩妆系列,将日式美学艺术升华。传承品牌创始人植村秀老先生“艺术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植村秀shu uemura通过一系列与艺术家的先锋合作,不断演绎着艺术与美妆的完美结合。

2009植村秀×津森千里“猫之星愿”圣诞彩妆

今年圣诞,植村秀shu uemura携手津森千里——这位在时装界周身弥漫着迷人诱惑、散发着闪亮光芒的设计大师,激发出无数女人内心的梦想。这一非比寻常的限量版彩妆系列为每个女性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之美,并在这个创造的过程中为她们带来快乐。此次的跨界合作将纯真无邪、天真烂漫的魅力添加到了植村秀简约而丰富的品牌艺术中,打开了一个梦幻但却奢华的宇宙天地。在这一年最闪耀的欢庆节日里,欢迎你来到植村秀携手津森千里共同带来的美丽新世界!

植村秀09圣诞彩妆系列产品

通过真诚和愉悦的表达自我,津森千里以其精致华丽的设计创造出一个永恒的梦幻世界。这些充满流行色彩的设计被幸福和幻想所包围着:从自然界的植物和动物,到蓝天和深海,从希腊神话到艺术符号,津森千里从无限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她的设计深受世界各地各个年龄层女性的喜爱。在津森千里2009/10秋冬“宇宙梦境”时装系列发布中,设计师被澳大利亚无垠的天空和从自家窗户里看见的东京铁塔璀璨夜景的灵感所激发,化身于一只幸运猫,将我们带入一个怀旧却又非常浪漫的童话世界。这一系列的服装以其美丽优雅的星星和月亮的图案,变幻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广阔世界。宇宙中的行星和星光元素,和幸运猫的各种可爱造型,同样成就了植村秀shu uemura2009 “猫之星愿” 圣诞彩妆系列。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