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伦天奴09秋冬成衣的华丽交接
2009年11月25日 17:2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作为意大利国宝级的品牌,在华伦天奴先生离开了设计岗位之后,人们一度非常担心这个品牌的未来发展,不过到了今年的春天,这个忧虑似乎已经减淡了。在继任设计师的第一次发布之后,人们也看到了非常浪漫的设计和到今天依然让我们记忆犹新的那些主题。

Valentino——PARIS, 2009-3-10

Valentino新任设计组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的第一个高级定制系列的余响还在萦绕,今天他们又带来了新的秋季成衣发布,虽然已经退休Valentino不能像1月时那样在观众席为其喝彩,但这个品牌创造者的精神仍得到了很好的呈现,他们相当忠实地坚持于品牌一直以来的高雅贵妇感觉。

延续高级定制系列的60年代风格,Chiuri和Piccioli展示了一系列腰际有扇形褶裥的无袖紧身衣和大衣,有的还饰以珠宝胸针强调褶裥的线条。还有一些以颜色逐渐变浓的水晶串珠装饰的晚装大衣,替代高级定制系列中羽毛饰边的,是狐狸皮毛袖口和衣缘。同时,一系列上半身以垂褶和抽褶塑造紧身效果的鸡尾酒会礼服裙和长裙,尽管祖母绿,金黄,绿松石的用色算得上大胆,但款式上稍嫌过于端庄,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那些驼色和酒红色的后背做成斗篷式样的午宴套装上。相较之下,一件边缘饰以有宽皮毛箍边的长款豹纹斗篷,看起来年轻许多。

总的来说,这个系列想要虏获年轻人的喜爱还有些困难。当然,Valentino在特定年龄段的女士中很受欢迎。但要想让这个品牌继续发展,也许应该丢掉一些过去的包袱,更多地着眼于现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