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力挺自传电影 《虹猫蓝兔火凤凰》
2009年12月17日 15:41 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专辑定名《奇迹之路》曾轶可力挺自传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

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曾轶可新专辑命名事件日前终于尘埃落定。

据曾轶可经纪人证实,收录了《狮子座》等代表作及新作《FOREVERROAD》(《奇迹之路》)的曾轶可最新专辑已经定名《曾轶可FOREVERROAD》。值得注意的是,《FOREVERROAD》(《奇迹之路》)正是曾轶可为即将公映的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创作并"献声"的主题曲。

与此同时,在新专辑推广上,曾轶可也将与该部影片紧密捆绑,这让坊间关于"自传电影"的传言显得更加真切起来--此前,有知情网友爆料称,《虹猫蓝兔火凤凰》是天娱为"新一姐"曾轶可量身打造的自传电影。

力挺自传电影?

据曾轶可经纪人证实,此次新专辑首发,公司将同步推出全球限量1000张签名单曲绝版CD。与此同时,为了配合《虹猫蓝兔火凤凰》首映,除了亲自为电影创作和演唱主题曲《FOREVERROAD》(《奇迹之路》)外,新专辑中还将为歌迷奉上首映纪念贺岁明信片;而购买者更有机会同时博取"虹猫蓝兔千万教育基金"。

如此种种,可见曾轶可新专辑与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间丝丝缕缕的紧密联系。

而对于坊间关于"《虹猫蓝兔火凤凰》是天娱为曾轶可量身打造的自传电影"的传言,其经纪人拒绝评论,只是表示,曾轶可本人确实很喜欢虹猫蓝兔,该片也可说是她自己的成长写照,而双方也因此达成了较大范围的默契和合作。

而这种默契,曾轶可本身也不回避。

在此前举行的媒体试听会上,曾轶可颇有感受的表示:"关于主题曲的风格,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充满快乐的挑战,我在看完片子的剧本后,在电影中的主角--小狸的成长经历中找到了自己的许多影子,也正因为有这样的感悟,我在歌曲里倾注了很多心血,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吧。"

在谈到"绵羊音"的话题时,曾轶可表示:"我不介意别人说我是'绵羊音'。其实我倒觉得自己和绵羊挺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够了,因为,每个人都是奇迹,只要努力都可以如小狸一样,创造自己的奇迹之路!"

李宇春"被PK"

实际上,曾轶可此次与《虹猫蓝兔火凤凰》的合作过程,也可谓另一条"奇迹之路"。

自《虹猫蓝兔火凤凰》宣布将由一位超级女声演唱电影主题曲《奇迹之路》后,关于"谁将演唱主题曲"的话题就迅速引起了各方热议。

先是有消息称主唱人选将是李宇春、曾轶可两位人气偶像之争,引来"玉米"与"可爱多"之间的一轮唇枪舌剑,尔后又有人猜想两人将携手合作,共同演绎主题曲,纷扰至今。

据宏梦卡通方面介绍,这部冲击贺岁档的作品将"做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奇迹"作为主旨,意在向所有孩子及家长、老师们传达"快乐成长"的理念,希望能借此激励青少年,培养他们勇敢、坚强、自信、有责任感的性格。因此,在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选择上颇为慎重,希望能够选择与电影主旨形象较为贴近的歌手,之所以看重快乐女声,正是因它曾创造出无数小鸡变凤凰的音乐奇迹,在青少年中拥有巨大的号召力。而最终选择曾轶可担纲主唱,除了人气、档期等因素外,曾轶可对于虹猫蓝兔系列的个人情感也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作用。

谈到和虹猫蓝兔的结缘时,曾轶可掩饰不住的童心未泯:"真的很荣幸,而且我本身也是'彩虹',最爱的闺中密友就是虹猫蓝兔。"

目前,该单曲录制工作已近尾声,不日即可面市。

基于此一过程,坊间也引出了关于李宇春、曾轶可争夺"天娱一姐"的传言,甚至将"选秀教母"龙丹妮出走湖南卫视的事件关联扯出,众说纷纭。

但对于这些传言,目前当事各方并未有任何回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