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为腕表代言 黑色皮草披肩尽显高贵典雅
2009年12月29日 14:48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著名瑞士腕表品牌依波路于12月11日,在重庆解放碑中心购物广场举行了名为“一场黄昏的浪漫邂逅”的盛大发布仪式。重庆市渝中区常委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开伟先生、重庆市渝中区常委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张琳女士、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以及依波路表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小姐共同出席新品发布会,并与现场来宾一同分享了他们与依波路表的“浪漫时刻”。

明亮的萨克斯节奏伴随着女歌手充满丰富情感的歌声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接着是充满浪漫韵味的双人芭蕾舞表演。这时赵雅芝小姐在小天使的陪同下,优雅地来到这浪漫的氛围中,联同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共同放飞代表浪漫与爱情的心形气球。

当红色的心形气球划过人们的眼眸,瑞士依波路True Love真爱系列腕表展示柜缓缓出现在舞台中央,代表爱情的真爱系列腕表和代表优雅的赵雅芝小姐就在这么一个美丽而浪漫的黄昏含蓄但温馨地邂逅了。赵雅芝在现场非常高兴地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依波路表,更加欣赏它对于浪漫爱情的完美阐释,是依波路情侣腕表的忠实拥戴者。”

此次发布的真爱系列情侣对表以「宣扬?爱」为主题设计而成,经典简约的设计,突显出表面上在“1” 和“8” 时位置美钻的璀璨,“1” 代表一生一世,“8” 代表完美无暇,用以比喻恒久不变的爱情就最贴切不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