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迷一样的你瑞贝卡折服之旅
2009年12月29日 20:14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融危机当下,要走不俗路

来自新浪财经的评论员告诉记者:“作为具有国际市场操作经验成熟企业,瑞贝卡现已将目光转向中国市场,因势利导的“创品牌,树形象,谋发展”9字战略,充分利用了其公司本身所具备的行业优势。采取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市场拓展策略,直接占领假发制品的高端市场,并有计划、有步骤地迅速完成中国国主要城市的布局。”

截至目前,瑞贝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大连、成都、青岛、天津、西安、郑州、武汉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60多家专卖店。2010年,瑞贝卡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铺设至少150家专卖店,从而全面占领中国市场。

百变时尚,魅力明星不可挡

记者看到,国际影星范冰冰作为神秘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此前还在忙于《十月围城》宣传的冰冰特意在当天赶回北京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冰冰坦言早在很久之前便开始接触并关注瑞贝卡品牌的产品。不仅在她所参演的多部电影中经常用到,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借机尝试变化多样的时尚造型。范冰冰表示:“身为一流的国际时尚品牌,瑞贝卡的设计造型和产品质地无疑都是吸引我跟更多消费者的地方,而瑞贝卡独特的时尚造型,也正是她可以领先潮流的秘密武器。”据悉,范冰冰此次现身开业仪式不仅将成为瑞贝卡品牌的代言人,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还会有更深入的合作。此外,范冰冰还有意亲自设计适合自己的假发发型,瑞贝卡会全力配合尽快推出以范冰冰命名的假发系列产品,相信这一印刻着范冰冰特质的系列将会引领更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