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共享的奢侈精品
2010年01月26日 16:2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低调的奢华,简约的优雅,创造了高级休闲的风格。杰尼亚举世闻名的精湛裁剪技术不经意间帮助公务缠身的绅士即便在日常生活中也拥有无可挑剔的穿衣风格:如衬衫被棉织领Polo衫代替传统衬衫 (即便出席晚间活动),并搭配”Duo”毛料袖口及丝绸领带。

出席正式场合,杰尼亚男士可身着蓝色或黑色法兰绒燕尾服, 作为正式场合的不二之选,其精湛工艺令人折服,搭配选择面料为罗缎绸的优雅绒质外套,皮草细节突出点睛之笔。

当品牌被赋予持久及灵活的生命力时,那种对挑选配饰的执着已升华到全新境界,柔软的鹿皮包、精致的皮与织物混搭皮鞋,再度以令人乍舌的形状与轻如鸿毛的材质诠释出品牌秉承的创新精神。配饰一贯是品牌彰显完美主义的最佳装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