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主导流行时尚
2010年01月27日 10:33 打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眸睛喜护理套组

专业美容护肤中心受青睐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都市女性对美容护肤的消费方式正在发生变化,单纯的专柜化妆品已经不能满足她们对美丽需求的全部;定期到克丽缇娜等专业的美容护肤中心享受从皮肤到心灵、平衡身心的私属服务,正成为都市女性生活中的重要组成。

据克丽缇娜一项针对都市女性的抽样调查显示: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超过80% 的受访者乐于到专业美容护肤中心接受美容护肤疗程服务;都市女性需要的不仅是美丽,更是舒逸、温馨的服务体验。

作为美容护肤时尚理念的引领者,上海永基贸易有限公司(克丽缇娜品牌拥有者)总经理陈碧华表示,希望每一个从克丽缇娜走出来的女性朋友都能够深切体会到肌肤恢复健康自然光泽、美丽优雅,以及在繁忙的都市中慢下来尽情享受生活的“美丽驿站”,让时间停留在最美的地方。皮肤美源自身心的休养,所以克丽缇娜非常重视女性心灵之美的打造。

对此,行业专家表示认同。未来在中国,专业美容护肤服务将成为行业主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