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酷网引领酷我生活
2010年01月29日 15:17 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锐式营销引领“Cool”时代

渠道推广模式的拓展依然是众多企业,尤其是电子商务业巨头们最为头疼的问题。不能获得认知就不能形成购买这是众所周知的。酒酷网目前的网络推广,将渠道拓展至整个网络的每个缝隙,包括论坛、专题、广告、软文、互动游戏……并与手机SP业务紧密合作,直接对受众终端形成影响,并形成自己独到的推广模板,便于短时间之内获得直接效果。

据酒酷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酒酷网先后与惠普、科宝·博洛尼家居集团、SPR咖啡取得合作,多次举办红酒品鉴活动,现场百人到场,免费试饮源自澳大利亚、法国、美国等著名酒庄出品的上等酒品,将红酒知识与品质生活在娱乐中带给每个人。下一步,酒酷网还将与红色中关村党委会等相关组织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将酒酷网品牌渗透至更广泛的人群中。

酒酷网的新锐式营销立体化、全方位,覆盖面宽。在电子商务如火如荼的时代,在人们争相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酒酷网在自身“酷我生活”的理念下,又引领了一个互联网酒品电子商务的“Cool”时代,势必成为电子商务的典范。

酒酷网介绍

酒酷网(www.jiucool.com.cn)是一家大型的网上酒类销售企业,于2009年6月正式上线。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多年的电子商务和酒类销售经验以及强大的物流和后台定单处理能力。目前在线销售的酒类包括葡萄酒、啤酒、白酒、烧酒、烈酒、黄酒、鸡尾酒等近2000个品种,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目前最专业,销售酒类商品最齐全的电子商务平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