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酷网引领酷我生活
2010年01月29日 15:17 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是一个品质至上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拖着疲惫的身体逛遍商场超市来选购商品的传统购物形式,难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电子商务就是从这个需求出发,一时间,当当、淘宝、卓越亚马逊风靡整个互联网。它们打破了传统的购物单一形式,从人们生活需求出发,以新兴媒体的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认知,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拥有品质商品,享受品质服务,走进品质生活。

而什么才是品质生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酒酷网,正是在人们的这种需求中,提出了酷我生活的新方向,并以新锐式的行销战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Cool”时代。

酷我生活,酷我酒酷

酒酷网,这家成立不到一年的电子商务公司,用其卓越的市场洞察力,精干的领导团队,打出电子商务中一块新的战略高地。

在众多的电子商务还在安全性、服务体系等方面艰难奋进的时候,酒酷网却选择了酒品这一当今时代、中国境内极具品质象征的商品作为网站主推品类,而概念则以人们普遍关注的品质生活为基准,提出了“酷我生活”这一全新理念。

酷,可以是年轻人,可以是老年人,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而酒酷网囊括了红酒、啤酒、烧酒、烈酒、黄酒……等近2000个种类,完全覆盖了广大人群。“酒酷网,就是要带给所有人酷的感觉。”酒酷网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我,这世界上有很多个“我”,每个“我”的需求又各不相同。在电子产品倡导年轻人的“酷”的时候,它们却忽略了老年人也憧憬独属于他们的“酷”。酒酷网健康的酒品却属于每个“我”。在一个人畅饮的时候,在二人世界的时候,在家宴的时候,在婚礼上的时候,在任何你想到的需要享用美酒的时候,或者您只是希望将酒品放在一个角落,权作欣赏的布景的时候……酒酷网,都是带给你“酷我生活”的炫酷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