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节去东南亚听海赏花
2010年01月29日 15:11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虎年大年初一巧遇2月14日情人节,这注定将会是一个浪漫无比的开年。爱情大过天的有情人们,在这难得一见的喜庆双节,记得要找个能感受两个人浪漫的目的地,让两个人拥有共同的身心体验,这才能成为一辈子刻骨铭心的记忆。  

印尼民丹岛(图片来源:资料图)

印尼民丹岛

听海玩海谱写浪漫

浪漫特色:如果在网上搜索“配套设施成熟,但未被破坏,尚保持大片自然原生态的海岛”,想必清单上一定会出现“民丹岛”。这是印尼数千海岛中的一个,但距离新加坡更近一些,坐船过去只需要50分钟,岛上森林葱郁,花鸟繁多,不时还能看见野生蜥蜴、猴子等小动物在慢慢悠悠地横过马路。最重要的是,这里未被游客淹没,所以在这里能在望不到边的洁净海滩上找个无人的树阴躺下,和她安静地听着海风看小说,感受两个人的浪漫。

听海玩海谱写浪漫(图片来源:资料图)

度假村的海边吧

民丹岛的每家度假酒店都依海而建,有极开阔漂亮的私人海滩。因此,海边吧就成了最浪漫的休闲去处。其中有一家特色酒吧是Club Med的海边吧,正对开阔的私家沙滩,喝杯饮料,看看书,或是彼此依偎听着海涛看夕阳西下,会让你忘记时间的存在。到了夜晚,海边吧也是不寂寞的,度假村的G.O会组织各种热闹的派对,在热闹的音乐声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们共同起舞。

面海高尔夫球场

民丹岛上的高尔夫球场是四季如春的球场,地理位置接近赤道,终年阳光明媚,而且设计在海边,都是大师级之作。像民丹岛悦榕庄的民丹礁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拥有由Greg Norman设计的18洞球场,环抱球场的是热带雨林、一望无际的沼泽地和连绵不绝的沙滩,望着远处的大海,他教她挥杆,本身就是一种甜蜜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