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游 东南亚的别样春节
2010年01月26日 13: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包机集体采购、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等原因,虎年春节期间,东南亚海岛线路同比整体下降两成。在春节旺季时,东南亚海岛和国内海南岛的价格相差已很小。总之,4~6天的行程,包机直航3~4小时的航程,显得很亲近。因而,东南亚海岛成为不少人出外度假的心头爱。

巴厘岛的迷人日落(图片来源:资料图)

巴厘岛:漫步海底与热带鱼共舞

经典玩法:到了巴厘岛,不可不去乌鲁瓦度的望夫崖。那里可以看到悬崖峭壁的大自然奇景,欣赏到巴厘岛最壮观的海天一色景色。当然,最让人难忘的还是当地传统的热石按摩。

新年新玩法:新春期间去巴厘岛,一定不能错过海神庙。坐落在离海不远的巨岩上的海神庙是巴厘岛的标志性建筑物。天天都可以看到载歌载舞、欢天喜地去海神庙进行祭祀活动的巴厘人。

恰逢今年大年初一是西方的情人节,相信当天前往海神庙祈福的多为情侣,在大海旁许下彼此的山盟海誓一定具有特别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新年期间到巴厘岛还可以体验“海底漫步”,换上救生衣、戴上蛙人眼镜与潜水呼吸管,潜入海底与热带鱼儿共舞,浮潜在绚丽的珊瑚群之上,把自己变成一片海地世界中的空中飞人。

资讯加油站

签证:可选择提前办签证也可选择落地签。落地签需携带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两张大1寸白底或蓝底证件照、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下飞机后办理签证。

交通:包机游巴厘岛系列线路,节省途中转机来回近16小时的时间。而在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宾馆外就有很多;能够很快习惯靠左侧驾驶的游客可以租车自驾,吉普车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

住宿:巴厘岛海边洋溢着浓郁印尼风情的酒店房间会带给你惬意的度假享受。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湾海鲜大排档吃一次晚餐,烤大龙虾、看日落。

新春情报:今年春节期间,可享受到本地大旅行社春节包机直飞巴厘岛,不仅行程便捷舒适,价格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两至三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