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游 东南亚的别样春节
2010年01月26日 13: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包机集体采购、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等原因,虎年春节期间,东南亚海岛线路同比整体下降两成。在春节旺季时,东南亚海岛和国内海南岛的价格相差已很小。总之,4~6天的行程,包机直航3~4小时的航程,显得很亲近。因而,东南亚海岛成为不少人出外度假的心头爱。

布吉岛:到热带海岛看海上桂林(图片来源:资料图)

布吉岛:到热带海岛看海上桂林

经典玩法:看“海上桂林”。到布吉岛一定不能错过攀牙湾,那里以典型的海上喀斯特岩溶地貌闻名于世;还有曾被电影007《金枪人》作为拍摄外景地的“占士邦岛”;著名的龙达鲁湾是一半封闭型海湾,湾内浪静滩平,海滩宽敞优美。

丛林探险。骑在大象上,轻松漫步于树林、沼泽中;之后搭乘牛车畅游田野间,感受泰国农家生活之乐趣;随后到猴子学校参观令人捧腹拍案叫绝的猴子表演,再去参观海龙庙,并前往神仙半岛欣赏漂亮的印度洋海景。

新年新玩法:年三十出发,脱下羽绒衣换上夏装,在热带海岛吃充满泰国风味的年夜饭,别有一番风情。新年祈福是广东人的传统习俗,不妨到布吉最大的四面佛像前许愿。

俗语说“水为财”,新年去布吉旅游,一定会有好的财运,因为在那可天天与水亲密接触,在珊瑚岛、翡翠岛、PP岛玩海水,再回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并可享受泰国最正宗、最舒服的SPA。

资讯加油站

签证:泰签正常需要3个工作日。

交通:广州或香港往返,包机直飞布吉,去程和返程均是中午航班。

住宿:住布吉当地最豪华的国际五星酒店希尔顿和万豪国际。

美食:芭东海边有不少大排档。

新春情报:春节布吉包机线路报名非常火爆,团费比平时上升大约30%,但可入住国际五星级酒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