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来 将“幸福”进行到底
2010年02月10日 09: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宝来的“幸福蜕变”

08年4月,一汽大众一款外观时尚、品质出众的全新中级车在北京车展闪亮登场。这款秉承大众优秀基因,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果然后生可畏,一举摘取了08年北京车展的“最佳新人奖”。
在众多关注的目光下,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车坛新秀终于在08年10月20日隆重上市。踏入市场伊始,新宝来便焕发出无限的生命力。凭借扎实的品质、超级别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上市不足两个多月便销量过万,并且自上市第六个月起就长居万辆热销车俱乐部,一改德系车慢热的传统,实现了自己从德系慢热传统中的第一次蜕变。

09年4月,距新宝来北京车展亮相仅一年的时间,上市仅半年的新宝来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参加上海国际车展的主力车型。作为一汽大众08年最具战略意义的车型,新宝来弥补了大众车10万元家轿的短板,并且迅速成长为国内大众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

时近09年末,昔日的新生儿如今已从中级车市场冲出的“黑马”,成长为黄金家轿里的“中流砥柱”,在即将过去的09年,它用这一年的时间证明了品质决定未来的中级车市场规律,并且以高性价比、丰富的品牌内涵和精准的定位、营销,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树立了“新生活轿车”的全新典范。
从新生儿到主流家轿代表,新宝来在历届车展上的角色变化,也是一场实力所演绎的“蜕变”。如今提到新宝来,无论是汽车产业内的专业人士还是尚未购车的准车主,都会将其列为经济实用的家轿车首选,并且,它洋溢着的幸福、和睦的温情理念,也已经走进了十几万家庭,给他们带来了如家人般的安全和信赖。
打造“新生活轿车”  

从上市初期两个多月总销过万,到第11个月销量突破十万,再到连续9个月月销过万,新宝来在销量上堪称中级车市场的主力热销车型。而这一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首先,新宝来的高性价比是它的最大优势,其经济实用性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并且,新宝来立足于中国消费者,从设计之初就加入中国元素,在审美和适用的本土化上下了十足的功夫。再者,新宝来定位于中国家庭,实用的配置和合理的价格,加速了这款车的走红,并且也帮助其得到更多普通大众购车者的认可。
在空间上,新宝来进行了实质性的突破,将轴距增大至2610mm,达到了一般B级车的标准。这一改变让它更适合家用,不仅令家庭成员在乘坐时空间感受更加舒适,还使出行、储物等需求更为便利;在配置上,新宝来更力求丰富、实用,它所配备的定速巡航、加热座椅等配置,都是其他同级别车所没有的;安全性能更是新宝来主打家轿牌的优势之处,C-NCAP五星碰撞的品质和空腔灌蜡、激光焊接等先进的技术,都是全家人安全、幸福的保障。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所以,新宝来在中级车市场异军突起,逐渐崛起为继捷达、普桑之后新一代“国民车”的代表。
然而,新宝来却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国民车”。中国消费者现今的购车观念及消费观念较10年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选车的时候不仅注重配置、价格,更看重品质、品牌及性价比。并且,在买车的同时,也在对以车型品牌内涵为依托的理念及生活方式进行着选择和认同。
新宝来所倡导的“幸福、和谐”的家庭理念,满足了消费者产品诉求外的情感诉求,将其情感共鸣体现在了车、人的和谐统一中。它从外形到内饰流露出的时尚元素,更契合了都市年轻人对座驾的审美需求。它不仅承载了一般交通工具的意义,更承载了家庭的幸福、对事业的关怀和对新生活的追求。因而,它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力推的“新生活轿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