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时尚网直播伦敦时装秀(组图)
2010年02月23日 13:30 TechWeb 】 【打印共有评论0

YOKA时尚网将视频直播Burberry时装秀

【TechWeb消息】2月23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零点整,国际知名品牌Burberry将采用3D技术,同步串流直播其即将在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的2010/11秋冬女装秀。中国最大的时尚门户网站YOKA时尚网作为此次活动的中国区独家网络合作网站,届时将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据YOKA时尚网执行副总裁李云介绍,“亲临巴黎、伦敦、米兰、东京等国际知名时装周的秀场,第一时间观看大牌设计师们的最新作品,曾经是很多时尚迷的梦想。而这种秀场前排看秀的待遇,以往只是国际明星、名媛、时装编辑们等少数人的特权。YOKA能够参与到此次Burberry时装秀的视频直播活动中,将使国内广大普通网民,也终于有机会坐在国际知名时装周秀场的“最前排”,最直观、最及时地体验到来自时装秀现场的时尚氛围。”

据悉,Burberry 是首个以3D技术全球同步视频直播时装秀活动的品牌,而YOKA时尚网的此次联合直播,也是中国互联网站首次视频直播国际时装周秀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