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纽约时装周 M.A.C彩妆技巧、流行趋势发布
2010年02月24日 14: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rep + Prime Skin Compact:一款打底乳霜,可填补皮肤表面细纹,均衡肤色,使肌肤饱满柔嫩

Backstage Balm:一款富含滋养成分的补水膏,适合干燥型肌肤,面部及身体均适用,可中和颜色与油脂等。

PRO Longwear Foundation :质地轻盈舒适的液体底霜,长达15小时的清新自然覆盖效果。

Studio Moisture Powder:乳状蜜粉,给肌肤补充水分与养分,同时平滑与均衡肌肤表面底妆。

Studio Moisture Bronzer :一款极致丝质柔滑的乳状蜜粉,为肌肤添加健康的古铜色,同时提供抗氧化混合物保护肌肤。上妆方便,易于融合,附着力强。

Mineralize Skinfinish Bronzer:古铜色色调是柔光矿质修容饼的自然延伸。为肌肤增添健康光泽。

Pro Longwear Lipcreme:彩妆师常用这款产品诠释清丽妆容,无需添色,这款lipcreme可瞬间散发亮丽色泽,妆容可保持12小时。

Opulash :我们最大且效果最明显的睫毛膏。超大睫毛刷和持久的配方创造超大和夸张的睫毛效果,无斑点、不结块,可保持15小时不脱落。 

日常面部妆容与全球流行手册

M.A.C每日都会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附有三套前一天时装周秀场上使用M.A.C产品打造以及由灵魂彩妆师设计的妆容。紧跟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这些彩妆将迅速被引用到2010年秋冬流行手册中,成为最新的引领流行趋势的彩妆指导。 

M.A.C与时装周

M.A.C彩妆是伦敦和悉尼时装周的官方赞助商,并为遍布全世界的整个时装周提供彩妆,包括雅典,哥本哈根,德里,马德里,米兰,巴黎,新加坡,新西兰和莫斯科。M.A.C也是东京时装周的协助赞助商。从纽约开始,M.A.C拥有超过120名专业彩妆设计师的国际团队,由全世界顶级的彩妆自由工作者组成,掀起从纽约到伦敦、米兰、巴黎的时尚大潮。M.A.C专业团队与诸如Tom Pecheux、Charlotte Tilbury、 Val Garland、James Kaliardos 以及Polly Osmond这些世界知名的彩妆大师们密切合作,肩负起了为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时装秀打造彩妆的重任,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光彩夺目的时装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