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路上喜乐悠扬
2010年03月10日 21: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喜,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3月6日晚,在众多歌手美妙的歌声及现场粉丝的热烈喝彩声中,于广州新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颁奖礼汇聚了中国流行乐坛最强大的歌手阵容,最炫目的舞台效果,作为中国乐坛盛事,它不仅为现场观众留下了快乐、难忘的回忆,更向大家展示了一副华语乐坛更美未来的蓝图。

中国喜,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图片来源:资料图)

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广州电视台与广东双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音乐先锋榜》活动,总结了中国流行乐坛的变迁。在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之后,中国华语乐坛不仅没有被压垮,而且更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样、更精彩的内容,这种进取、向上的精神给华语乐坛带来“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而作为喜悦生活倡导者,以传递喜悦为己任的广东双喜此次首度与《音乐先锋榜》联手,更被看作是一次“流行音乐”与“喜悦乐观”的“友好碰撞”,也是企业与媒体共同携手,通过促进优秀文化的传播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的一次崭新尝试。

2009年后时代:无惧危机,华语乐坛百花齐放

尽管2009年的经济危机来势汹汹,但从此次《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盛况来看,华语乐坛不仅没有遭受重大打击,反而更是呈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作为华语乐坛今年最重要的音乐盛事之一,“中国喜,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群星璀璨,各大唱片公司均派出最强歌手阵容,新老歌手不遗余力,佳作不断,为当晚的典礼增色添彩。

“2009年对全球经济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华语乐坛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在此背景下,《音乐先锋榜》顶住压力,依然努力呈现最新、最动听、最感人的华语音乐作品。华语歌手们凭着内心共同的对音乐的执着,展示出无数形式创新、风格多样、内涵丰富的全新音乐作品,华语乐坛喜见日益繁荣和谐、生机勃勃的景象。”主办方代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赵泽民总监说。

著名音乐人陈珀认为,《音乐先锋榜》就像是一块肥沃的土壤,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向华语乐坛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在推动华语乐坛方面的努力从未因为任何环境和任何条件而有所松懈,而是迎难而上,加速发展,通过音乐作品给听众“复苏”的信心。

百岁年华:乐观自信,向前行进

与《音乐先锋榜》不断为华语乐坛及消费者带来喜悦自信一样,此次“中国喜,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的协办方——广东双喜也同样带着喜悦自信的品牌特质。两个有着相似理念的元素,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及华语音乐文化创造动力的目标面前,极自然地有了这样一次“完美”的邂逅,这样的邂逅绝非偶然。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的广东双喜,伴随中华民族崛起而成长,自1906年创牌直至今天,一直以创造喜悦、传递喜悦为品牌精神。有人说,“广东双喜”的发展历程,不仅是自身的进步史,更是记录了中国及中国人迈向自信、伟大的每一个改变。

探寻《音乐先锋榜》与双喜的关联,会发现它们与中国的发展有着同样的息息相关。《音乐先锋榜》与广东双喜都共同见证,并依托于民众的富强走向辉煌。流行音乐是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音乐先锋榜》一直专注于流行音乐的传播,为老百姓带来喜悦,广东双喜同样如此,它们都努力为人们创造更美生活。

“与《音乐先锋榜》的合作,在推动中国流行音乐向前的同时,我们也实现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的品牌主张。同时,通过促进流行音乐事业,双喜在努力拓宽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之桥。”广东双喜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如果说,音乐可以给予人们信心和力量,那么广东双喜与《音乐先锋榜》的结合,就是一把钥匙,它打开了音乐世界的门,让更多的人从中发现并懂得“喜悦乐观”,获取前进的动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