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毛纺厂
2010年03月12日 12: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杰尼亚“SU MISURA”剪裁技艺

杰尼亚一直以来对卓越品质面料的不懈甄选,量身定制服务于1972年水到渠成,一个完全个性化定制裁剪体验由此诞生。品牌独创的定制方式,完美演绎奢华的设计细节和经典的意大利风格,由内而外展现意大利式剪裁的独特魅力。

杰尼亚量身定制服务有别于一般由小裁缝完成的定制服务,好比传统的Savile Row作坊。不像大多数定制服务可能要花6个月时间完成,杰尼亚则能在4到6个星期内,只用2次试衣达到完美效果。

杰尼亚裁剪工艺依旧沿袭传统方式,经过几十年经验的磨练,这些身怀绝技的艺人们可熟练悬垂及缝制任何他们选择的面料。他们倡导传统优质工艺以此来证明其在杰尼亚世界里特有的独一无二的个性。

慈善事业与公益基金

“杰尼亚,一个身体力行的生态学家”

慈善与生态环境

Ermenegildo Zegna先生深信,一切高品质产品都将美化我们的环境,强壮我们的体质。在他眼中,对大自然、社会和文化活动的保护,都是对工作和娱乐的最好的支持。

他的博爱以及对环境的尊重感动了所有人,他设计并资助建设一条连接Trivero和Andrate长约25公里的杰尼亚全景公路(Panoramica Zenga)。他参与设计了山脉景观,投资种植了50万棵杉树,杜鹃花和绣球花,现已在杰尼亚绿洲形成占地100平方公里的自然公园。

Aldo和Angelo继续其父的慈善义举, 完成了杰尼亚全景公路从Trivero到Bielmonte绵延14公里的建设。他们心系工人福利,在1963年投资建设了一处居民住宅区,并于1965年在Bielmonte住宅区尽头兴建落成了一座滑雪胜地。

杰尼亚绿洲

凭借家族前辈留下的巨大遗产与辉煌成就,杰尼亚后人前仆后继,打造杰尼亚绿洲:这片自然保护区从起始的名为杰尼亚全景公路由26公里蜿蜒蔓延,覆盖附近面积约100平方公里。

作为意大利第一个环保资助项目,杰尼亚绿洲的目的是维护领土,并通过可视系统描述当地动物、植物以及矿物质,开展与游客的沟通。通过传播当地的历史,鼓励游客从更大程度上体会到我们对环境的尊重。

杰尼亚绿洲开发的目的是建立人类与环境的关联,充分发掘以下紧密相关的两个方面:

亲身接触自然(体育和旅游业)和推广环保理念。

杰尼亚绿洲也具有强大的国际号召力,通过与本地机构的密切合作,致力于改善环境。它将Ermenegildo Zegna的绿色理念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