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大牌女模 描绘早春精致妆
2010年03月12日 12:22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植村秀:舞台旋影妆

植村秀:舞台炫影

妆容产品:

双色眼影粉组合 (限量版) 新品未定价

两种不同质地的眼影带来的极致闪光。此次春夏限量版双色眼影拥有两款完全不同的眼影质地——柔滑水润的闪光眼影液和极致闪亮的大颗粒眼影粉,能够在眼部进行非常完美的叠加的融合,打造极佳的光彩层次,创造出从未有过的闪亮妆容,显得精致而具有冲击力。

手绘眼线笔 ME01黑色 /ME06银色 230RMB

增强双眼的闪亮对比。闪亮的单色调金属色眼线能够很好地勾勒并增强眼部犀利的感觉,并强调出大胆、摇滚的氛围。

无色限釉彩唇蜜 6色 新品未定价

专业的釉彩般的柔亮唇蜜。 高度釉彩光泽从未有过的高度饱和亮泽,融于釉彩质感色彩之中,带来剔透无瑕的完美双唇。 纯正色彩-混合色素微粒。极高饱和度的色彩呈现出纯正的釉彩色感。配方中含有混合色素微粒,带来极佳的色彩还原度和明亮度。同时还有三款特别的提亮色,帮助打造与众不同的纯透质感。舒适滋润的质感,顺滑质地,温柔包裹双唇,带来舒适感受,并为双唇进行水润滋养护理。

限量版假睫毛 黑色诱惑 新品未定价

诱人的黑色皮革闪光质感,在妆容中注入摇滚风情。浓密的自然交错黑色假睫毛,眼线部分采用黑色蛇皮皮革质地,为妆容更增加一份狂野和性感的味道。

无色限腮红 M33B/M44 220RMB

健康迷人的粉色调腮红打造红润好气色与立体娇俏小脸。

妆容概念:此刻,你将变身为一位“grie”, 一位标志着现代时尚的女性偶像,在舞台上尽情地散发自己的光芒,美丽而炫目。第130期植村秀风尚妆容由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打出角康先生创作。这款妆容将邀请你体验“Egerie”的大胆、先锋、品位和优雅。聚光灯的光线在镜面的反射下炫彩熠熠,璀璨的光芒照耀在你的身上,映照着你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身影。现在就释放出你内心的不羁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