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男士护肤 品位男人生活
2010年03月12日 16: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关于“护肤”的观念也不断变化。百度数据研究中心对男士护肤专案研究显示,2009年男士护肤品日均搜索为28151次,护肤早已不只是女人的专利,男士对护理肌肤越来越讲究,护肤已经成为品位男人的生活标准。男士护肤不仅是品质生活的需求,还要是品质生活的享受,专为男士护肤打造的杰仕皮肤护理中心邀你尊享皮肤护理生活。

尊享服务之量身方案

由于每个人的生活、工作环境不同,皮肤健康状况存在差异,单纯性的产品洗护对皮肤的护理功效不断降低。针对男士的不同皮肤问题,杰仕护肤拥有国际专业资格的皮肤顾问将为顾客作全面皮肤及健康分析,并配合尖端科技,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面部皮肤护理服务,包括四重海藻护肤、修补过敏皮肤、特强排毒保湿、眼部修复等资料课程,让男士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杰仕将为每个追求健康肌肤的男士设置皮肤顾问,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护肤服务。杰仕护肤专家认为,不经过专业检测绝不推荐使用任何护肤产品与疗程。

尊享服务之典雅空间

在杰仕皮肤护理中心,看不到普通美容院那样护理大厅,他坚持为所有顾客提供尊享服务,配合男士们注重私人空间的需求。杰仕皮肤护理中心所有的房间均为独立室,打造私人护理环,护理室还设置有淋浴室,顾客可先进行一个惬意的淋浴,再慢慢享受专业的皮肤护理疗程。整个护理中心装饰尊贵典雅,暖色调灯光让人舒适惬意。

尊享服务之专精护理

作为男士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如面部松弛、皱纹、粗大毛孔及浮肿眼袋等,杰仕同样以其全面、专业的服务态度为男士度身打造系统课程,实现无微不至的皮肤关怀。此外,中心所有产品均由国际顶级专业人员精心研制,采用自行生产的优质天然护肤品系列,利用最先进的护肤科技,为顾客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专业的皮肤护理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