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0年01月29日 16:43 《时尚先生》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

“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是《时尚先生》借鉴美国《ESQUIRE》杂志已经成功举办三年的同名活动在中国内地所举办的大型读者参与互动活动,以优雅、品位、时尚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中国男人的穿着品味和优雅形象。

《时尚先生》已成功举办两届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活动,获得了来自赞助商和参赛者的广泛赞誉。正在成长起来的中国新富男性对物质和精神生活的要求日益增长,急需提高对自身衣着品位的认知、寻找可以借鉴的穿衣风格。

秀出熟男外在美

中国时尚领域唯一一个关注男士穿衣品位的评选活动。

中国男性衣着品位的大课堂,通过活动认识自身风格,挖掘穿衣的新的可能性,学习搭配技巧,提升自身品位,体现优雅熟男魅力。

目标人群锁定杂志受众群

参赛男士:他们是一群高学历、高收入、高生活品味的男士,他们来自中国的新富阶层,他们的职业多是企业高级白领、企业决策者或海归俱乐部成员等。

注重活动广泛性和影响力

通过网络、户外、杂志等多方位的市场推广,锁定目标人群进行广泛的宣传,吸引他们的加入,在精英男性圈内聚集人气和关注度。

发挥评委的能动性,使活动更具权威性。邀请业界权威的设计师、模特及编辑和明星,使趣味和权威点评成为活动的亮点之一。  

参赛规则及流程

您是最优雅的绅士吗?您是最有品位的男人吗?凡年龄在25—38岁的男人,请快来参与评选,你就有可能成为全国最具衣着品位的男士!

时间:2010年1月15日——2月10日报名

2010年2月10日——2月20日正选

2010年3月,评选比赛在北京举行

报名办法:报名者需穿着自己认为最具品位的服装一至两套,拍成生活照片并填写报名材料,通过时尚网、时尚先生网和YOKA网进行提交报名。全部报名选手将由评审团进行筛选,之后选出10名选手参加正赛。

参加正赛的前10名选手,将由《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策划,拍摄一组服装大片;最高分首三位最终入围者,各得梦特娇奖品及现金券总值一万元;其余七位最终入围者,各得梦特娇奖品及现金券总值3000元。本次参与并得奖者还有机会参与梦特娇2010年时装秀表演,并有接收传媒采访报道的机会。

了解活动详细信息和报名请登陆本活动官方网站:www.hicosmo.com/activities/2010esquire/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