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剧情揭密
2010年01月29日 15:24 东南之窗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

2008年12月,好莱坞特效技术设计大师艾瑞克-汉森在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袁家界景点拍摄影片中的“哈利路亚山”。

2008年12月,好莱坞特效技术设计大师艾瑞克?汉森在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袁家界景点拍摄影片中的“哈利路亚山”。

北京时间1月26日,《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在出席美国制片人协会奖颁奖典礼时,透露了这部3D巨制续集《阿凡达2》的初稿。他声称,剧组一直在计划建造《阿凡达》电影里的这个世界,一直在推进其中的这些角色。拍摄《阿凡达》的初衷就是为开创一个可延续的新世界奠定基础。《阿凡达2》将创造出一个新的世界和新的人物角色。卡梅隆表示,剧组将投入的更多资金,来拍摄出比第一部《阿凡达》更加完美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