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组合叫好叫座费列罗销量显著提升
2010年01月29日 16: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购买金色包装的巧克力,有望获赠千足金项链——费列罗巧克力的“金金”组合在这个冬天“金光闪耀”。著名巧克力生产商费列罗公司从2009年12月到2010年春节期间,在全国举办“金色经典金色艺术”系列活动,以“千足金相送”为卖点不仅赚足了人气,而且和去年相比,同期销量增长了40%,市场反馈叫好叫座。

此次活动,费列罗和著名珠宝品牌周生生合作,强强联手保证了促销“含金量”——购买费列罗RocherT16、T24、T30促销装,输入刮奖卡上的随机号码,即有机会赢得周生生限量版千足金项链,或周生生优惠券;而消费者登陆费列罗官网或活动网站,上传原创的金色时刻图片或照片,即有机会赢得费列罗Rocher限量版96粒金字塔装,或蒋琼耳项链。

此次“千足金”促销活动,与一直以“金色艺术”的经典品牌形象著称于世的费列罗公司十分匹配,重量级的奖品对消费者有着十足的吸引力,这也是费列罗销量提升明显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费列罗ROCHER本身的“金色魅力”也不可忽视。

费列罗最具代表性的巧克力产品费列罗ROCHER,是“金色艺术”的完美化身。每颗ROCHER都选用金箔纸独立包装,陈放在纸质或透明礼盒内,金色耀眼的视觉触感,令人印象深刻。果仁与巧克力碎的外壳,里面包裹着巧克力威化、软巧克力,以及一颗完整的榛子,复合式口感别具风味。

据悉,费列罗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巧克力生产商,旗下的费列罗ROCHER、健达、拉斐尔等多款巧克力产品,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