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祼替”让我失去婚姻
2010年03月12日 16:5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裸体邵小珊

我需要一个银幕,我本来就属于银幕的,我应该在银幕上释放我的青春和美丽。就算我从此以后息影,也应该在银幕上留下一个经典的背影……

在别墅的日子确实清静,往日的纷扰嘈杂渐渐淡去了,我听着陶喆的歌,飘飘渺渺,心情却始终晴朗不起来。一个多月了,通过电话对未婚夫高越来越了解,也越来越心烦,想到要把自己终身托付给一个相对陌生的人,我就心生恐惧。

对另一半的不了解,对异国他乡生活的不熟悉,以及对未来的不确定增加了我的忧虑。心中还是那么不甘心,难道我就这样离开了?当初入行时的雄心大志,远大抱负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让它们溜走吗?我邵小珊不是没有容貌、没有身材,也不是没有抱负、没有能力,更不是没有演戏天赋,我本来就不是庸庸碌碌之流,只是这几年受命运捉弄、小人陷害,才没有发出应有的光芒和热度啊!我怎能就这么一蹶不振,选择婚姻作为逃避责任的避风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