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祼替”让我失去婚姻
2010年03月12日 16:5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份接到《夜宴》副导演黄帝的电话,邀请我去做章子怡的替身时,我没有多加思考就欣然答应。我需要一个银幕,我本来就属于银幕的,我应该在银幕上释放我的青春和美丽。就算我从此以后息影,也应该在银幕上留下一个经典的背影,以后回味起来,才会别有一番滋味。再说是冯导的戏,我义不容辞,应该帮忙我把我接受邀请的事情通过长途电话告诉了高。没想到高非常生气,他不同意我再回演艺圈,更不同意我做。章子怡的替身,不许我出国前还折腾这种“烂事”。我了解他是个传统的中国男人,虽然生活在开放的美国,加入了美国国籍,但骨子里却依然保守。他在电话里警告我,不要再搅动这个大染缸,并且数落我办事从来不经过大脑考虑,我现在如此草率地接受这个“裸替”角色,将永远都预测不到以后会发生什么事,也不会知道等待我的会是什么。我哪里听得进他的这些啰嗦和“忠告”,更没有觉察他变化的语气。

我当高的劝说是耳边风,毅然决然地参加了拍摄工作。拍完后我兴冲冲地打电话给他,不顾时差地把他从梦中吵醒,诉说我拍摄时的见闻和感受,还没说几句,他就粗暴地打断我。我当时就傻了,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又重复了一次,“难道你还觉得很光荣?”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我只觉得晴天一声霹雳,把我给震住了。我不相信这样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这难道就是我的未婚夫?是我一辈子要厮守的人?难怪他说我永远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难怪他那么极力地反对,我已经冲破了他的心理道德底线,让他崩溃了。我欲哭无泪,立刻明白我和他的缘分就此完蛋了。

晚上,高打电话过来向我道歉,要我原谅他前一天的胡言乱语,说那时他没睡醒,睡眠一被打断,思维就混乱了,所以才会胡乱说话,让我不要往心里去,他不是那个意思等等,他越解释我越清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此时心情已经完全平静、淡定了,我说:“我们不仅地理上隔着时差,心理上也隔着时差。”我告诉他,邵小珊从来就不是一个眼里容得下沙子的人,我要的爱人最起码能尊重我的人格和尊严,心里没有一丝瞧不起我;我要的爱人是信任我、欣赏我的。他听出了我的意思,接过我的话,说道:“那我们解除婚约吧。”

我又愣住了,虽然这也是我想要说的,可还是没有想到由他首先提出来。我们毕竟订了婚,双方的父母也都见过面了,这时候分手,怎么向老人们交代呢?我一时没有回应,拿着电话不吭声。后来,我一想,迟早是要分开的,长痛不如短痛,就冷静地接受他的提议吧。我告诉他,我不会恨他,也可以原谅他言语上对我造成的伤害,我不后悔,也没有怨恨。通过《夜宴》我更了解了高,他不是我要找的另一半,他和我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奢望他的理解和宽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止这段缘分是明智的,对双方来说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