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团朝鲜游 抢先进入熟悉又陌生的国度
2010年03月12日 12:01 金羊网 --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朝鲜的一切就像是中国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复制版:人们胸前必戴领袖像章,各种公共场所随处可见两代领导人的巨幅画像,还有工农兵高大全的宣传画,气贯长虹的标语口号……

对朝鲜,中国人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终于,我们可以“雄赳赳气昂昂”地迈向它了———经国务院批准,4月12日起,中国旅游团队可前往朝鲜旅游。

朝鲜凯旋门(图片来源:资料图)

朝鲜首发团 4月12日出发

记者从广之旅获悉,朝鲜游首团将于4月12日出发,具体行程及报价将在本周内公布,首团名额仅限20人。

作为国家旅游局指定的广东地区唯一朝鲜游首团组团社,广之旅预计,朝鲜游首团行程一般为5天,价格或为5889元。团友将有机会参加在平壤举行的联欢活动,包括欢迎宴会、赠送旅游图书仪式、少年儿童友好联欢等活动,难得的是,将于4月15日参加纪念金日成主席诞辰的庆祝活动。

据了解,朝鲜游正式开放后,中国公民将可在“平壤-开城-板门店”常规线路基础上,加游妙香山、金刚山或南浦等景点,行程多为五六天,价格为5000多元。

据介绍,朝鲜游团队将从广州出发,乘飞机飞往沈阳,在沈阳转机后飞赴平壤(飞行时间约1小时),这比从丹东坐火车进入平壤更舒适。旅行社提醒,因为涉及签证资料审核等问题,建议提前一个月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镟 梁婕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