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京城魅力女人节 爱自己多一点
2010年03月16日 16:4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燕宝京城魅力女人节

北京燕宝燕莎BMW展厅以“美丽女人——女性春季养生”为主题,向女性朋友提供细致入微的春季保健和美容资讯:女性春季如何美容保养?女性春季吃什么有益健康?女性要如何爱惜身体、注重保养?倡导自我关爱的高品质生活与BMW传达的品牌理念达到了完美的契合。

北京燕宝京城魅力女人节

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主题是“浪漫女人——闻香识女人”,为女性朋友提供全方位的香水鉴赏知识:古龙水是男士专用吗?女性能用男士香水吗?如何聪明地挑选和试用适合你的香水?当女性真正了解自己的香水个性后,香氛就会成为让你魅力倍增的秘密武器。浪漫、唯美的展厅中,香水、香车、香美人和谐地融为一体。

买车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BMW则代表着一种高品质、舒适、优越的生活品位。针对不同性格和消费习惯的女性客户,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她们喜欢及向往的?本着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宗旨,北京燕宝还安排了专业人士在现场为女性朋友提供详实的车型介绍,并传授一些女性驾车的安全小常识。

北京燕宝方面表示,希望通过魅力女人主题沙龙活动,表达他们对女性的关爱,同时也在向女性朋友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如BMW所倡导的健康享受的生活概念。帮助女性发掘人生的附加值,从形象、气质、品味、艺术修养和个人理财中发现自我风格,获得自身均衡和谐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