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明星潮牌
2010年03月16日 16:19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时尚达人,除了知道LV、Gucci之外,还有一些很有名的潮牌不可不知。不要以为是Comme des Garcons之类的国际大潮牌哦,这些潮牌大多由明星所创,它们未必是大牌,却深受年轻人的追捧……

无人不知的小i.t

香港小i.t 以售卖年轻日系时装为主,为那些想要以衣饰来展现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自我创意的空间,香港小i.t 的店铺从衣饰到布置处处体现出年轻的态度,是年轻又有型人士的潮流风向标。

i.t.部分品牌盘点: French Connection、5cm、izzue、b+ab、double-park、Arnold Palmer 、ETE、Asknowas、poudoudou、toutacoup……

大I.T.和小i.t.之间,不管大小,它们走的都是复合式的品牌旗舰店路线,打个比方,就像屈臣氏那样,IT下面既有自己门下生产的品牌,也有从世界各地网罗来的代理品牌。针对客户群的不同,大I.T.网罗的是欧洲一些一线品牌以及它们的附属二线品牌(死贵);小i.t.网罗的,主要是日本和欧洲的一些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个性品牌和自创品牌。

New Balance

一直以来,新百伦New Balance公司极为用心的致力于制鞋工艺。至今,一个将近100年的品牌,仍然不断以新兴的科技,孜孜不倦地开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款。以追求极度舒适的穿鞋感受为目标,结合流行设计感觉,New Balance已成为复古与创新的完美代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