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造 时尚世博——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作品发布启动
2010年04月08日 12:36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7日,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作品发布官方新闻发布会,在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酒店正式召开。

在时尚与世博的双重背景下,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作品发布将于4月8日在800show拉开帷幕,历时一周,各类发布将达到20场,将有30多位设计师参与。作为迎接世博的一份大礼,本次时装周将以“中国创造 时尚世博”为主题,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理念,在保持国际品牌与本土原创设计相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设计力量。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刘亚卿女士

此次发布得到了静安区商务委员会、静安区文化局、静工集团、区内其他相关委办局、以及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静安区作为上海外向型程度最高的中心城区之一,始终走在时尚文化的前沿,致力于推动时尚创意产业的全面发展。此次上海时装周选址静安“800秀”,对于提升静安的国际化城区形象,凸显“800秀”时尚地标地位以及推动静安区吸引、集聚时尚创意产业,巩固区域内时尚产业集聚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上海时装周形象大使莫万丹

【时尚协力 共迎世博】

继去年十月之后,此次上海时装周继续沿用名模莫万丹为形象推广大使,契合了时装周一年两季专业发布的精神。今年上海恰逢世博盛事,上海时装周也以“和谐”、“融合”、“创意”为关键字。主形象设计援引了世博理念,以全球时装之都国家馆外立面线勾勒线条为背景,结合中国国家馆的图案,简洁时尚,表面上海正努力朝着时尚之都的方向发展。主形象由KKFANG摄影工作室特别呈现,莫万丹身着本土设计师为上海时装周特别设计的服装,充分显现出时尚的张力,凸现“时尚?让世博更精彩”的理念。世博+超模+原创作品,三者巧妙融合,隐喻中国原创设计力量正在静默中酝酿,以及上海打造世界第六时尚之都的决心。

作为献给即将召开的上海世博会的一份特殊礼物,本季时装周开幕式将以情景秀“世博欢乐一家行”为引子,拉开本季发布的序幕。这是上海时装周送给上海世博会的一份特殊礼物,情景秀中呈现的世博特许的服装、配饰、旅游纪念、家居等反映时尚生活的用品,充分展现“时尚,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为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提供服饰制作的品牌秦艺,此次将再度携手匈牙利设计师Katti Zoob,将不同民族的传统文化,用现代的阐释手法,呈现出一台跨国界的时尚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