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kelly获赠“fans”赠送“幸福女人”钻饰
2010年04月12日 17: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对于商业金融并不熟悉,但知道这对金至尊是个重要的日子,所以更是盛装打扮,靓丽出席,也是对金至尊珠宝这个老朋友的支持!”活动间更笑言“为了配合金至尊珠宝的全新形象,很快也将以全新造型为金至尊珠宝拍摄2010全新平面广告,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金至尊一向是个惊喜不断的品牌,拍摄将近,造型还在保密阶段,连自己都不知道,期待能快点拍摄,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金至尊高层赠送“幸福女人”钻戒予陈慧琳Kelly小姐

此次活动正值kelly全新专辑《微光》面世,金至尊珠宝高层更是扮成fans将金至尊“幸福女人”钻饰嵌入fans灯牌中送给kelly,面对这位重量级的“fans”的热情,Kelly再次真情表白,觉得自己无疑是幸福的,而专辑中所有关于“幸福”的感觉也是由感而发,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继2009年金至尊珠宝“幸福女人-暖冬季”钻饰系列上市后,值得期待的是,2010年“幸福女人”全新系列也将很快面世,相信其华丽和精美程度会和“暖冬季”一样。目前在金至尊珠宝在全国有逾270家专营店,2012年将达到500家左右,相信kelly很快就能和众多渴望真爱和美满的女人分享这份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