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艳裙亮相 教你戴黄金穿什么色
2010年04月12日 12: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慧琳(Kelly)身穿ASCADA品牌的湖水蓝长礼服揭幕金至尊珠宝全新形象

近日,香港乐坛天后陈慧琳(Kelly)来到北京,为其代言的金至尊珠宝品牌在王府井的新形象店开业剪彩。一袭湖水蓝的飘逸长裙让在场的时尚人士好评不断。一套的银色珠宝,腰间系了一条大地色系的不规则的立体菱角腰带,一对像灰姑娘一样的镶满小蓝钻的“玻璃鞋”(透明款高跟鞋),这些精心打扮的细节都足以体现陈慧琳的优雅气质。

陈慧琳教你穿什么戴金饰

陈慧琳推荐女士们可以选择像她穿的这一条裙子一样的艳色就会很好看,同时,如果是喜欢晒成铜色肌肤的女孩子,佩戴黄金饰品也会非常好看。

凤凰网时尚:佩戴金制的饰品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样颜色的衣服呢?

陈慧琳(Kelly):其实今天我穿成这样也可以选戴金色的配饰,像刚刚我在他们的店里面,其实看到一套颜色很漂亮的一个项链,那个也可以佩戴。还有我觉得如果你的皮肤是晒的比较黑,古铜色带黄金是特别好看,如果冬天的话可以带钻石,夏天如果黑一点戴黄金,我觉得会很时尚。

此次为kelly与金至尊珠宝续约后首次合作活动,金至尊高层贴心送上“幸福女人”系列钻饰,kelly尽显幸福美态。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农业银行-金至尊珠宝”黄金工艺礼品首发式上,Kelly更一连两场,再次为其站台,并抢先预购在本月18日才会限量发售的黄金工艺礼品,以恭贺金至尊珠宝此次产品成功上市。

热点推荐:

·【聚焦】范冰冰许晴“富婆”造型助阵中国时装周

·【女星】组图:点评“机场”着装 赵薇刘亦菲穿出大妈味

·【搭配】组图:街拍国际版“犀利哥”风格搭配的名人

·【错误穿衣】组图:选错牛仔小心变鸭梨臀 刘晓庆错误示范

·【名流衣橱】组图:初春乱穿衣 关颖薄透装PK小S、陈慧琳辣妈裙

·【焦点人物】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爆料】范冰冰现身中国时装周金饰戴满手 豆皮腰封更抢镜

·【女星】组图: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推荐】组图:小美妇穿性感Passionata内衣不做黄脸婆

·【流行趋势】盘点:花花公子女郎肯德拉的绝艳派对盛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