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推出黄金工艺礼品
2010年04月12日 17: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面进军中国千亿黄金礼品市场

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资源”或“公司”,或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票编号:2882)公布旗下品牌金至尊珠宝(金至尊)与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合作推出独具中国文化设计特色的高档黄金工艺礼品。

金至尊品牌代言人陈慧琳

今天,金至尊珠宝与农业银行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隆重的发布仪式,参与发布活动的主要嘉宾包括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李庆萍女士、香港资源主席及金至尊集团主席黄英豪博士、以及金至尊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

香港资源主席及金至尊集团主席黄英豪博士表示,双方第一阶段合作期为两年,预计首六个月内(4月至9月)可实现约600-800公斤黄金的销量。这些精美的黄金工艺礼品分别有10克到600克不同规格,并定于4月18日开始陆续在指定省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厦门以及江苏、浙江、湖南、河南、辽宁共四市五省区域内的农业银行网点“金鎖匙”尊贵客户服务专柜独家限量发售,并以国际金价为基础,按克重定价,主要客户群为拥有高资产人士,预计首六个月内可陆续覆盖近1,000个农行销售网点。

金至尊珠宝作为专业珠宝品牌,在港澳及内地的品牌影响力较大,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档黄金及礼品收藏市场必定随着发展。作为国内四大银行之一的农业银行,此次与金至尊珠宝合作开发黄金工艺礼品,为今后进一步拓展银行业务创下了新的起点。

此次是金至尊珠宝与农业银行的首次合作,也是金至尊珠宝扩展国内金银珠宝市场的里程碑。香港资源主席及金至尊集团主席黄英豪博士续说:“金至尊集团很高兴与国内四大银行之一农业银行合作推出黄金工艺礼品,这将使金至尊有效利用投资金额,快速把金至尊品牌及产品,由一线城市渗透到二、三线城市。凭借农业银行在国内拥有近25,000个分行的网点优势,我们预计能实时带来可观的回报及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

随着不断扩大的中产阶层购买力大增,国内零售行业增长迅速。据中国金银珠宝首饰业研究咨询报告,2009年中国金银首饰珠宝年销售总额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出口超过70亿美元;到2020年,我国金银珠宝产业年销售总额有望达到3,000亿元以上。

作为专业珠宝品牌,金至尊珠宝将首次把标志压印在黄金工艺礼品上,首批黄金工艺礼品以中国古代文化、吉祥文化、生肖以至伟人肖像等四个系列为主题。凭借独特的外观造型及精湛的雕刻工艺,此次金至尊珠宝推出的黄金工艺礼品除具备投资和收藏价值外,更可作为高档礼品馈赠亲朋好友。

另当天亦是金至尊珠宝北京王府井新形象店的开业日子,昭示着华北战略正式启动,也是华北销售网络扩张的起点。为了提高金至尊珠宝的品牌影响力,集团将与不同企业开展各种模式的合作,如近日刚成为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展区的黄金赞助商,从而为未来扩展内地市场奠定了更加稳固的基础。目前,金至尊珠宝的专营店已增至277家,涵盖中国24个省、超过100个城市。

“展望未来,我们会致力通过特许加盟制度扩大零售经营业务,并计划于未来三年每年在中国开设约100家店铺,力求2012年前快速将店铺数量增至500家。凭借金至尊珠宝的销售网络扩展策略、日益强大的品牌形象,加上与农业银行的合作,必将为金至尊珠宝在国内市场的未来扩展增添优势,从而全面受惠于潜力庞大的千亿黄金消费市场。”黄博士总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