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与世博同行秀时尚经典
2010年04月14日 14:0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3月9日在上海市政府召开的2010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全体会议暨新闻通气会获悉,2010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从3月10日开始到4月20日,期间共有八个大类(展览展示、专业赛事、作品发布、学术论坛、上海时装周、商贸营销、时尚辐射长三角、世博特别呈献)一百多项活动。此外,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还将拟于2010年5月13日-26日举办一节一周“世博特别呈现”活动,更将紧密契合世博,为今夏上海增加一抹亮色。

2010年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席时平

据了解,本次服装节将不仅停留在常规的三至四月,而是全面整合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和上海时装周的活动资源,根据世博整体安排,将活动从三月延伸至十月,总共分为五个阶段: 三月预热: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展各版块传统项目一一上演;四月升温:时装发布、静态展示、各项赛事、酬宾热卖集结呈现;高潮五月:精心策划专项活动、特别献礼世博盛事;夏季续热:走进世博各场馆、服务世博;十月压轴:将举办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参与世博“上海周”活动、举办巴黎、纽约、伦敦、米兰、东京五大时装周集聚上海的海尚峰会等等,作为收官之作。同时利用世博效应提升一节一周的水准,真正达到自主品牌国际化的服务平台,国际品牌辐射中国的展示高地,原创设计培育提升的孵化基地,海派文化传承发展的有效载体。

今年服装节开幕式,将围绕“时尚·让世博更精彩”为主题,精心策划一台“美好生活的一天”情景秀,反映世博色彩、世博元素、世博理念、采用的产品涉及服装、鞋帽、眼镜、配饰、电器、纪念品、家居等,将琳琅满目的世博特许产品展现给观众,使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广和宣传世博作前期预热。同时还将上演为APEC领导人设计唐装和为世博设计礼仪服装的秦艺品牌以世博理念为灵感的大秀,给人们留下一台美轮美奂的时尚大餐。

服装节期间,上海时装周10/11秋冬作品发布也将如期而至。本次上海时装周将于2010年4月8日至13日在静安区800秀场(常德路)隆重举行,2010上海时装周将在时尚与世博的双重背景下,以推崇“国际”、“多元”“融合”为理念,一批中外著名服装品牌和国内炙手可热的著名时装设计师、新锐设计师联袂参与发布,以展示2010秋冬时装、成衣、配饰等时尚设计,规模将达20场左右。本季时装周主形象以世博园区内五大时装之都的国家馆和中国馆为背景,寓意上海将成为第六大时装之都。国际名模莫万丹仍将担纲本季时装周的形象大使。

2010上海时装周开场秀将以世博元素为主题的品牌重点发布,凸现“时尚·让世博更精彩”的理念。若干国际重量级品牌也将携其最新作品登陆,荷兰、瑞典设计师则会各自演绎他们最强的设计实力,此外,十数位伴随上海时装周成长的本土新锐设计师将以高水准的作品为答卷向世博齐集献礼,同时,上海时装周的追随者们还能在上海时装周期间欣赏到一场时尚前卫的发型流行趋势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