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2010春夏手袋时装展
2010年04月15日 18: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ONGCHAMP2010春夏手袋时装展

缤纷色彩 引人入胜

2010年3月26日 上海 ─ 法国品牌LONGCHAMP 瓏驤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2010春夏新品发布活动。8名女模演绎2种不同风格的系列;分別是揉合法式优雅和艺术色彩的Longchamp春夏包款服饰,和极具时尚摇滚味的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手袋及旅行袋系列,以2种不同的视听享受来满足与会者。活动接近尾声时,模特带领客人到店铺参观及享受购物优惠,把当天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LONGCHAMP自进驻久光百货以来,在双方积极进取的营运方针下业绩一直稳步上扬。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刘顺敏表示,品牌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希望把Longchamp 60多年皮革制作工艺及法式时尚品味与国内时尚达人分享。Kate Moss for Longchamp 系列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再次引证时尚女皇凱特的魅力和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且时尚的产品接受力很高。

Longchamp SS2010将「浪漫」及「艺术时尚」两大灵魂元素发挥尽致,以现代都市女郎游走艺术世界为灵感,巧妙地出现于包款及服饰系列上。是次新品发布活动以色彩丰富的服饰搭配了以下的主打手袋系列:

Gatsby 系列

Gatsby系列堂堂迈入第二季,于09年一经推出即大获好评!本季推出缤纷春夏色彩与丰富触感体验的同时,依然维持Gatsby简约、中性、酷感外形,Gatsby系列的前卫印纹皮革隐约透露丰富光泽。主打奶油棕及摩卡两色,与蟒蛇纹水牛皮所呈现的质感相映成趣,皮革色泽随着时间累积更显风采,另外还有两款独特选择 - 微亮的柠檬黄与浪漫紫,提供亮眼时尚选择。Gatsby系列高辨识度的前排拉链设计,以精致手法打造而成,环绕拉链的皮革色彩则依据不同包款而配色,而蟒蛇纹的衬里永远散发着一股神秘感。本季更推出的2款迷你型Gatsby肩背袋,彰显夏日浪漫情怀,轻巧的翻盖设计,优雅随性的佩带,更是另一种洒脱不凡。

Artitude系列

另一主打系列Artitude将「浪漫」及「时尚」两大灵魂元素发挥尽致,以现代都市女郎游走艺术世界为灵感,将画家的缤纷调色板和细腻笔触呈现在手袋、服饰及鞋履上,大胆运用丰富的物料,拼贴出独有的艺术气息,Artitude系列彰显一种随心自若的艺术态度,则是品牌继去年春夏大热「Ceci est un IT Bag」帆布手袋的另一玩味力作。Artitude仿佛画家工作室中的调色板和画布,将极富层次感的油彩,泼溅在质朴扎实的

天然防水布上,然后随兴地配以黑色漆皮拉链、品牌皮革标贴、透明荧光粉紅胶带诸多元素,搭配风格质朴大牛皮手柄,以美术拼贴手法展现出漫不经心却浑然天成的文艺特质。由于油彩泼溅图案是印在帆布上之后,再加工而成,所以每个Artitude手袋或配饰都如艺术品般绝对独一无二。

Happy 系列

春夏全新系列Happy,以艺术为灵感,背後有一段年輕女孩的友誼故事。系列充滿活潑優閒的風格,造型简单大方,配上基本色系,而內裡卻是缤纷春夏色彩。極柔软的小牛皮,袋身表面非常光滑,是手柄带鑲有施华洛世奇水晶。Happy系列备有3个款式,圆桶Tote袋,斜背Hobo袋,还有方形Tote袋,袋口宽阔,適合日常使用,是年轻女孩的最爱!

Légende 系列

Longchamp Légende 自07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用家歡迎,本季继续秉承时尚优雅、手工精致的风格,推出多种春浪漫春夏色和新型号,令Légende系列于今年春夏散发炫目色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