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隆重开幕
2010年04月16日 17: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alvatore Ferragamo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隆重开幕

以经典著称的意大利顶级奢华品牌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旗舰店将于2010年4月底隆重开幕。全新旗舰店带来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高级时尚产品,配合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真正的悠闲购物乐趣。

秉承品牌优雅高贵形象的设计新概念,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面积达680平方米。作为亚太区最大的专门店,这个全新的购物空间舒适明亮,充满现代气息。店内产品一应俱全,网络菲拉格慕全线产品。包括男士及女士服装、鞋履、皮具、手表、配饰及香水等,无论是上班,休闲还是晚宴,顾客都能轻松挑选到需要的产品,全面打造时尚形象。

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更拥有大中华区唯一的Creations Corner,展售菲拉格慕Creations系列。设计该系列的过程中,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积极探索了软木及其他普通材质的创造性运用,令这些日常材料展现出奢华的气质。例如品牌最令人魂牵梦萦的经典鞋款设计--楔跟彩虹凉鞋。该款闻名遐迩的凉鞋采用山羊皮衬里,色彩艳丽缤纷,最初设计于1938年,献给1939年主演《绿野仙踪》的女星朱迪·嘉兰。彩虹凉鞋的鞋面采用金色小牛皮打造而成,并配以手工压线缝合饰边,五彩饰带则与楔跟的色彩组合交相辉映。近年来,菲拉格慕Creations系列更进一步延续其创意渊源回溯之旅,从菲拉格慕经典鞋品的设计特色中汲取灵感,打造全新的服装和针织系列。限量版系列服装产品为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设计风格平添了一抹现代色彩。所有菲拉格慕Creations系列产品均系手工打造,设计新颖而独特,鞋款采用全新的皮革和鞋楦。每款作品均带有未来派画家Lucio Venna 1930年设计的菲拉格慕商标,并随附真品证书,其中表述了产品的历史渊源及其独家特点。

2010年5月中旬,来自意大利的制鞋工匠将亲临店铺,现场为客人展示Creations系列鞋款的制作工艺,让您领略时尚创意与经典传承的完美结合。

为庆祝本家旗舰店开幕,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将同步推出特别设计的限量版Isabel手袋。Isabel手袋采用中国文化中象征吉祥喜庆的红色,选用优质皮革制作,散发出品牌向来秉持的低调时尚风格。品牌标志性的Gancino金色扣环与中国传统编织元素巧妙结合而成的挂坠,象征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敬意。包身红色手写体Salvatore Ferragamo标志上饰有同色水晶,优雅又不失活泼。极具收藏价值。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的开幕,标志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于1994年进入中国,2008年三月这一佛罗伦萨著名的时尚品牌在上海举行了80周年庆典活动。包括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在内,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目前在中国拥有39家专卖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