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十六国共筑“摩登不夜城”
2010年05月14日 23:2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购物盛典“2010年VOGUE摩登不夜城”中国站将于9月11日炫动申城

『2010年5月12日,中国』2009年的VOGUE摩登不夜城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数万人去商场购物,造就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购物狂潮。2010年,这个万众瞩目的全球时尚庆典即将再度拉开帷幕,今年共有16个国家共襄盛举,比去年增加了3个地区,盛况空前的精彩纷呈更加令人拭目以待。从9月7日至16日,此次的VOGUE摩登不夜城会持续一周以上的时间,中国站将于9月1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众嘉宾共贺2009-VOGUE摩登不夜城活动成功举办

“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盛会由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杂志发起,联合顶尖奢侈品牌、大型百货公司和精品店等时尚产业先锋共同打造。作为一场意义深远的盛会,“VOGUE摩登不夜城”的鲜明主题表现为彰显时尚所带来的创意、愉悦与欢乐。

今年VOGUE摩登不夜城活动将于9月7日在法国首揭序幕,英国和韩国在9月8日举办,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在9月9日举办,印度、俄国和美国9月10日举办,接下来是中国、日本及台湾在9月11日举办,9月16日,摩登不夜城活动将在希腊和土耳其进入尾声。每个参与的国家都将会在那个夜晚彰显十足个性,展现时尚风采。

《VOGUE》杂志全球知名版本之一的中国版《VOGUE服饰与美容》,此次将在上海为消费者呈上一场杂志编辑、众多明星、模特、名流及零售商云集的精彩盛典,共同为时尚产业喝彩,以专业时尚人士的非凡影响力,激发民众的购物热情。为创造一个值得纪念的全球性盛会,《VOGUE服饰与美容》将精心设计多个别具创意的环节,为百货商场、精品店带去更多的人流,与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互动。

2009-VOGUE摩登不夜城海报

康泰纳仕国际公司董事长蒋纽颢表示:“VOGUE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对相关产业的扶植工作。通过摩登不夜城这样一个独特的活动,我们将会帮助到全球各地市场的商家及时尚产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