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限量版Le Pliage1602折叠手挽包
2010年05月14日 22: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ongchamp限量版Le Pliage1602折叠手挽包

法国品牌Longchamp「瓏驤」推出限量版Le Pliage 1602折叠手挽包,全球只限中港指定专卖店发售。

限量版Le Pliage1602折叠手挽包的尺寸为25 x 25 x 17 厘米,备有16个最受欢迎的色系以供选择。

尊贵的Longchamp「珑骧」会员于5月19至21日可率先以会员价购买,其它Le Pliage 粉丝可于5月22公开发售日于全国指定专门店购买。

Longchamp限量版Le Pliage1602折叠手挽包

Le Pliage 折叠包于1993年推出以来一直疯靡全球,这个皇牌系列至今经已售出超过一千五百万个,在法国几乎达到人手一只,所以被誉为法国国民包。

法国普罗旺斯企业管理学院社会学教授Elyette Roux先生更以经济学角度,分析了Le Pliage 折叠包的实用性、用家地位、价值与时尚所产生跨越时间的吸引力,是永恒与时尚的典范。

Le Pliage 折叠包由品牌主席菲力卡士格兰先生亲笔主理,揉合创新、轻巧、耐用、简约、色彩和折叠于一身,标志着匠心独运的设计。款式由轻巧别致的小钱包、小型手袋以至大型行李包箱都一应俱全。

每季除推出经典的颜色外, 亦会推出崭新时尚色系,当季的时尚色系亦不会重复生产,所以收藏价值亦大大提高,时至今日,Le Pliage折叠包已推出过百种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