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成为2010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2010年06月04日 20: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Gucci腕表荣幸地宣布成为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SIFF)的官方合作伙伴。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为期9天(2010年6月12日至20日),观众人数超过30万。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是中国最大的电影节,并且在国际上同样享有盛誉。

GUCCI腕表成为2010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2010上海国际电影节(SIFF 2010)

2010年的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恰逢上海世博会,各项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电影爱好者和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本届电影节也将在参赛电影数量、参展商数量、放映影片数量、预计电影论坛参与者以及万众期待的红毯明星等方面打破多项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场面最为盛大,内容最为丰富的电影节。

评委团成员将获赠GUCCI新款腕表

2010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评委包括着名好莱坞电影导演和制片人吴宇森 (John Woo)。评委团的其他六位评委,以及出席电影节的部分名流将获赠Gucci “G-Frame”和“G Timeless” 系列新款腕表。

着名好莱坞电影导演和制片人吴宇森 (John Wo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