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街头狂热女球迷上演半裸献吻
2010年07月08日 17:3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杯助威团高潮迭起 三里屯街头狂热女球迷上演半裸献吻

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全球球迷津津有味地观赏着各自喜爱球队的现场表现,赛场内,各路豪强捉对厮杀;赛场外,各色助阵活动屡屡展开。

7月6日下午6点钟左右,在北京三里屯SOHO广场前,一群德国女球迷用独树一帜的方式,为德国队呐喊助威。三位外籍女球迷脸上涂着象征她们热爱的德国队的黑、红、黄三色颜料,身著性感活力的比基尼,朝着一辆汽车后备箱疯狂射门,狂热的举动吸引来不少路人的参与及互动。据了解,此次助阵活动有好礼赠送,以一辆汽车后备箱为球门,若参与助威的球迷射门进球,则有德国队队服以及足球相送。7月8日德国对阵西班牙的角逐在即,三位女球迷喊着德国必胜的口号,将广大球迷对2010南非世界杯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女球迷热情高涨

据了解,这些女球迷都是德国队铁杆球迷,从今年6月11日世界杯开赛至今,一直都在积极的关注赛事进程。此次活动是为她们最热爱的德国队比赛助威加油,同时她们也表示也是在为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呐喊助威,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世界杯,关注体育,将活力与健康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女球迷献出座驾—东风风神H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