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来袭 奢侈大牌大玩“重装”乐(组图)
2010年12月27日 10: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许多大牌都在新年要来临前开始“重装”:DIOR纽约专卖店重新装修再开业,古琦重新装修打造更多奢侈,Jimmy Choo重组管理层进军网络,Chine Belgian Design终于改名为Luc Duchêne。到底是年久失修?还是想宣布彻底蜕去金融危机的外壳?或则是想重新出发大举进攻?

迪奥纽约专卖店重新装修隆重开业

迪奥早在2007年就开始重新翻修旗下专卖店,首先修缮的是位于巴黎蒙田大街的专卖店。品牌的这间历史老店由天才横溢,深受时装公司喜爱的建筑师Peter Marino负责装修,从而焕然一新。采用18世纪的传统氛围,布局展现迪奥特性以及大胆的现代触觉。这同一风格也运用于美国的专卖店。

迪奥

Christian Dior纽约专卖店内景

位于57大道,LVMH大厦底层的迪奥专卖店在经过五个月装修后重新开门营业。店内设计再次营造有时类似香闺,有时类似奢侈店的氛围。至于颜色方面,整个房间由上至下的设计主要围绕灰影色调,家具也同样如此。分隔成众多空间,每个分别用来展示不同系列。门店面积达到465平方米。从成衣到定制时装,包括手袋,鞋类,太阳镜和其他配饰,在这里能够找到品牌所有系列。

迪奥

位于57大道LVMH大厦的Christian Dior专卖店

在2010年前9个月,Christian Dior公司的时装销量达到5.94欧元,与2009年同期相比,按浮动汇率计算增幅达到15%,按固定汇率则11%。第三季全球零售销量按浮动汇率计算增长达到2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