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Gap第五家旗舰店北京盛大揭幕

2011年05月03日 13: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Gap中国第五家旗舰店-首地大峡谷中心门店店内

Gap中国区总裁杨得铭先生在开幕剪彩仪式上表示:“Gap是第一家在中国市场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统一风格服装的美国零售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最好的购物环境和贴心服务。很高兴随着更多新店开业,我们逐步将Gap时尚的购物体验和最新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希望大家喜欢Gap酷且现代的购物体验,以及同样风格的,Gap兼具品质和实惠的产品。”

Gap中国第五家旗舰店-首地大峡谷中心门店店内

自去年陆续凭借京沪四家旗舰店大举登陆中国市场,Gap轻松休闲又尽显潮流的产品,适合全家的多样选择、合身剪裁和上乘品质迅速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依托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的显著商业优势,北京新店定会成为南城消费新宠。据悉,年内Gap旗舰店还将继续进驻更多城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旗舰店 Gap 北京 Gap第五家旗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