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IN时尚 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

2011年05月04日 17:3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月的古都南京,散漫着法国梧桐的春意盎然,落户于古城南京德基广场的高级女装品牌MOJO.S.PHINE于2011年4月30日盛装开业,这是继南京金鹰店,MOJO.S.PHINE入驻南京的第二家专营店。新店占地500多平米,全部采用欧典简约的装饰风格,以跳跃的明黄色调与纯净白的主色调彰显MOJO.S.PHINE国际化的现代气息。

MOJO.S.PHINE品牌有着20年的品牌根基,由韩国顶尖国际设计师团队操刀设计,时装风格前卫、款式新颖,一直以来以其独特魅力深受影视明星、知名人士、成熟时尚女性的喜爱。

MOJO.S.PHINE进入时尚都市南京之后,立即受到时尚女性的追捧,迅速发展了大批VIP忠实顾客。

IN时尚 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

开业酒会上,MOJO.S.PHINE以“衣•尚”为题发布了2011夏季系列新品。MOJO.S.PHINE本季夏装以清新复古的洛可可风格为主,兼以70年代复古潮流,与现代衣料、色彩相结合,高贵中融合清新风格,完美诠释了都会女性独特的时尚奢华风格。打破传统的走秀式时装发布方式,靓丽女模们身着MOJO.S.PHINE夏季时装现身酒会现场与VIP贵宾们时尚接触,以时装的“零距离”静态呈现定格服饰动态之美,让在场来宾耳目一新。

IN时尚 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

伴随小提琴的悠扬乐曲声,VIP贵宾们赏鉴着MOJO.S.PHINE时装的独特之美,如手中的红酒一般,沉醉迷香。崇尚简约主义,张扬时尚个性的MOJO.S.PHINE在这个弥漫浪漫气息的春季,又一次为古朴宁静的南京城带来了一道亮丽风景。

IN时尚 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

MOJO.S.PHINE是朗姿公司旗下品牌。据悉,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女装王国的朗姿,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以主线品牌朗姿(LANCY FROM 25)作为开场大秀首发亮相,得到众时尚界人士的交口赞誉。此次MOJO.S.PHINE作为朗姿又一“力作”再次亮相南京,为古城南京上演一场至“IN”时尚的夏季交响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MOJO.S.PHINE 南京 德基店 开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