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钟表收藏家丁之向 看豪雅和摩纳哥共谱恋曲

2011年06月02日 17:49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与丁之向先生的采访中,问到作为一个腕表专家及收藏家,豪雅带给他什么样的的感觉时,他说道:“对真正很了解钟表的历史和文化的人来说,豪雅是一个必须经过的品牌,譬如Calibre 11或12的表,市场上很多见,但每一个懂表的都会珍爱这些表。又如对计时表有研究的收藏家来说,早起的Semikrograph和Mikrograph都是不该错过的。豪雅是钟表历史和文化、技术发展中一个重要见证者,它推崇新技术,极富创新精神,是很多钟表迷进入更深一步的钟表世界的必经之路。”而Calibre11以及Calibre 12正是先被用于摩纳哥系列的机芯,可以说这也是制表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这就跟随丁之向先生的脚步体验摩纳哥之行。

丁之向先生在F1摩纳哥站现场

看豪雅和摩纳哥共谱恋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摩纳哥 钟表收藏家丁 F1 豪雅 摩纳哥大奖赛 蒙特卡洛赛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