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雅诗兰黛集团亚洲研发中心落成沪上

2011年06月03日 16: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专注绿色化学理念首创行业环保革新

全新落成的雅诗兰黛集团亚洲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基本生理研究及针对中国及亚洲人肤质特点的研究,这是将本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转变为卓有成效的护肤产品中的重要环节。研发人员将探究遗传因素对于人类皮肤对外界环境刺激产生的反应所造成的差异,以及目前热门的植物和合成护肤材料的安全性和功效性。

除了完整的消费者研究,研发中心还将专注于“绿色化学”的理念,以求在产品的整个生产周期中使用更多的可持续性方法,用最少、最绿色的原料生产出最高效的产品。雅诗兰黛研发执行副总裁Harvey Gedeon 指出:“我们的'绿色化学'项目在行业中绝对是先驱,此项目使我们致力于寻找途径将绿色化学的理念植入于我们在全球的产品制造和研发中。我们最优秀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在中国'绿色化学'领域所进行的专注投入,将增强我们整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并提高我们的环保水平,反过来也使此地区受益。”

作为极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国际高端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公司践行着科技和创新的护肤研究,更注重对人类环境和地球的保护,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化学”的研发理念,走在高端护肤品领域环保革新的最前沿。雅诗兰黛集团中国皮肤科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最权威的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的皮肤科专家及研究人员组成,他们将持续性地对“绿色化学”研发和创新提出专业的建议。

2010财年,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29%,相信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中国高端护肤市场的需求和规模将持续扩张,雅诗兰黛集团也将秉持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有针对性的护肤及彩妆产品。伴随着雅诗兰黛集团亚洲研发中心落成沪上,愈来愈多的东方传奇将从中国走向世界,由创新科技诞出的尖端成就不断充盈着亚洲女性的护肤历程,为放飞美丽梦想创造无限可能。

*在此新闻稿中包括在个人评论中出现的前瞻性陈述,均包含一定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竞争、政策性变化、海外经营的风险及其它集团在美国安全与交易委员会下的文件中描述的风险,以及最近一季季度报表FORM10-Q的报告等因素,均可导致实际发生的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存在实质性差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雅诗兰黛 集团亚洲研发中心 绿色化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