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ache Cache时尚在你身边 中国门店突破500家

2012年04月05日 18: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3月17日, 法国时尚女装品牌Cache Cache的中国第500家店,于山西晋城隆重开业。进入中国短短6年,在大小城市开店500家,Cache Cache在中国亦成功炼成服装业界翘楚,与此同时,其全球门店数量已突破1260家,这个扩张速度惊人的国际品牌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来自时尚国度 打造身边时尚

说起法国,大家首先想到是时装、浪漫、自由,唯美……这个具有悠久的时尚历史的国度,无疑是世界时尚生活的重要风向标。Cache Cache 品牌正是来自这个时尚国度---法国,隶属国际著名服饰零售集团博马努瓦,该集团拥有多个知名服装品牌:Cache Cache、MORGAN、BONOBO、Scottage、PATRICE BREAL和LA CITY。至今,集团已在欧洲、亚洲、非洲超过几十个国家开设零售店,拥有门店超过2330家。

Cache Cache 于1985年诞生于法国西海岸的海滨城市---圣马罗。这个品牌名字的来源要追溯到二十几年前的一天,品牌创立者博马努瓦先生正在为新品牌的命名犹豫不决,偶然间,他看见一群女孩在玩捉迷藏,非常愉快并充满朝气。灵感突如其来,他决定将这个生动有趣的游戏名字赋予即将创立的品牌。Cache Cache,捉迷藏,象征快乐和蓬勃的生命力,博马努瓦先生希望年轻女性能像玩捉迷藏一样寻找生活中的乐趣,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并且充满活力的心。

实力无可比拟 国际化管理理念

Cache Cache是一个国际性的企业,自1985年创立一直在欧洲稳固发展,品牌于2005年开始全球化,第一个进驻的国家就是中国。如今,Cache Cache的足迹已行遍全球。早在6年前,Cache Cache已将时尚和品牌独特个性带入中国,成为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品牌。

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后,在Cache-Cache中国总经理MR. Stephane Torck带领下,扎根于一线大城市后,正进一步发展中国的内陆城市的品牌零售业务。这个正确的决定使Cache Cache在中国市场得到了极大的扩张和发展;目前已成功进入中国内陆二、三线城市,例如:武汉、成都 、苏州、扬州、晋城等等。Cache Cache力争让每个中国女性都能轻松购买到喜爱的时尚服饰。不论你在哪,你都会发现Cache Cache就在你的身边。Cache Cache的产品价格平易近人,符合中国内地年轻女性消费能力;而且服装风格非常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和时尚品味,所以在这短短的6年内,Cache Cache能成功开设500家店, 扎根于中国大小城市。

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发展壮大,分享成功

在2012年内,Cache Cache会陆续在中国再开250家店,品牌规模和时尚影响力与日俱增。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共享这份国际化的时尚体验。在时尚领域,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Cache Cache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是因为她为全中国的年轻女性提供着国际化的,具有高性价比的“快时尚”。

独一无二,是因为博马努瓦集团的经营理念,那就是注重公司与合作伙伴间的分享精神,注重零售管理经验,人力资源管理以及精准定位的消费者策略。

独一无二, 是因为我们在这短短几年间,不但成功地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且已经向这个市场展示了我们的实力。

独一无二, 是因为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能让我们成功地在整个中国市场上获利。

独一无二, 是因为我们通过发展分销商,加速我们的发展壮大。

引领自由个性, 玩趣时尚

来自法国的Cache Cache崇尚自由个性;倡导强烈的玩趣元素和混搭时尚。Cache Cache非常注重零售店的选址,同时,店铺的装潢也别具一格,店铺外观大面积透明的玻璃和风格周周更新的橱窗夺人眼球,代表Cache Cache logo的黄白色圆形字体“C”的活泼可爱。店内采用各种高低错落的流线型道具、与黄白主墙体的配搭使其视觉效果明亮并处处流露出青春的气息。

Cache Cache秉持的目标是让女性尽享时装混搭的乐趣,体会展示自我的愉悦,让风格独具自我个性…... Cache Cache女孩擅长以捉迷藏的心态对待时尚,在过程中寻找快乐,最终找到独一无二的自己。她们喜欢展现自己,乐于尝试不同的风格,进行自我改变和塑造。在她们心中,追逐时尚是一种寻找真正自我的历程。Cache Cache正是这样一个品牌,可以让她们在获得时尚的同时体会改变的乐趣,最终蜕变成为更完美的自己。

每季Cache Cache都会关注时尚潮流的发展趋势,力图设计出时尚且玩趣十足的精致产品。设计团队会根据每季不同的时尚风向标定义不同的设计主题,并在把握主题风格的同时为单品注入个性元素及原创精神。Cache Cache每个设计主题都在讲述一个故事,一种心境。Cache Cache的设计团队是由一群富有想象力的法国和中国的年轻设计师所组成,他们思维活跃、创意无限。设计师们运用法国设计理念, 汲取当季流行元素, 更结合中国女性的身型特征及喜好设计出最适合她们的穿着,这就是Cache Cache能成功扎根于中国各个城市的原因之一。

Cache Cache时尚就是人人都可以拥有,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不断进取,追求美丽的精神。拥有Cache Cache,你将随你所愿,玩趣时尚!Cache Cache的世界让你畅想无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Cache 门店突破 500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